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花月庭 - 幸會,大富翁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英國日本夏威夷希臘為主題的自助餐我試過,燕窩龍蝦螃蟹和牛作主打我也嚐過,但以大富翁擔任主角,真是聞所未聞。

很有趣,所以我來了~
    


除了一系列大富翁造型的食物外,整個場地的佈置亦徹合這主題,當中不乏打卡位,可見團隊做事一絲不苟。


相信各位都玩過大富翁呢個經典既遊戲,裡頭是有張『機會卡』,今次既Buffet也一樣,每位食客均獲發一張機會卡抽獎,獎品是精選食物,可能是梅酒冰鎮鮑魚,可以係籠仔蒜蓉蒸蝦,或者和牛荷葉包,甚至是鮑汁鮮菇花膠扒。


席上有朋友拿到和牛荷葉包,而我則好幸運可以嚐到花膠扒,你睇,真係好大塊,充滿膠質的。


講番其他食物,凍海鮮是恆常的項目,即開生蠔固然是搶手貨,其他的如翡翠螺、蟹腳、凍蝦及小龍蝦等,一應俱全。


仲有一樣東西我覺得是不容錯失的,正是海南雞飯。皮爽肉嫩的海南雞,配以甘香的油飯,再自行加入三色醬,每次也至少來一小碗。


見朋友攞左碗喇沙回來,又貪心試了一口,湯底做得合格,已是吃喇沙的關鍵。


此時,傳來叮叮聲響,又是表演項目,火焰雪山。只是,我見太多人排隊,而且又想留肚食大富翁系列的甜點,唯有放棄。


甜品很精緻,印有大富翁頭像的包子,其實是奶皇包,小小的一個,份量剛好,記緊要趁熱食。


另外,還有大富翁棋盤的檸檬蛋糕,鬍子形狀的竹炭芝麻曲奇,『$500』既熱情果芒果芝士慕絲蛋糕,同埋像大富翁棋子的朱古力歌劇院蛋糕等等。


我諗,大人小朋友遇上這主題的自助餐,都會開心~

餐廳資料:
花月庭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26226154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