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Second Bite - 黃色架步的懷舊鐵板餐



食物:$$$1/2
環境:$$$$
服務:$$$$

約左兩位師兄吃飯,循例問大家想食乜。

其中一件深黃的仁兄回覆:『梗係幫襯良心食肆啦!』,之後傳來幾間給我們選擇。最終,我們決定去Second Bite

是的,家陣搵地方開餐,除了諗咩地區外,黃藍也是考慮因素之一。
        


大家各點一份餐,加點小食,足以飽到上心口。筆者所挑的懷舊餐,跟上餐包和湯,南瓜湯濃郁,餐包熱燙,酥脆可口。師兄的扒餐,可加錢要黃金薯條,來了一客。咸蛋黃薯條,邪惡到無朋友,好難令人停口。


青口大家些牙食,身體飽滿,充斥白酒香氣,唯一是有少少韌,但可以接受的。


筆者既懷舊餐,係鐵板什扒餐,真忘了多少年沒嚐過鐵板餐。熱辣辣的鐵板送上,沙沙聲響好吸引,美中不足是沒有在我面前倒洋蔥汁。超大的雞扒及豬扒,兩條腸,兩隻雞翼,同埋一只太陽蛋,好巨的份量。

雞扒至少沒一陣雪味,連皮帶肉食才是皇道;豬扒大塊卻不算厚身,咬落鬆化。仲有香口的雞翼,真滿足。破穿蛋黃,讓蛋汁滲進各樣食物裡去,是我的吃法。


兩位師兄分別柯打了封門牛柳,以及黑毛豬扒。前者肉味濃香,黑毛豬稱不上厚身,但口感尚且鬆化。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什扒餐較為抵食。


由中學生活傾到重建的蘇屋村,從投資談到移民,咩都9up一大餐...


餐廳資料:
Second Bite
長沙灣昌華街45號昌暉大廈地下6號舖
3956544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