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走肉蔬食研究所 - 素食也不覺悶



食物:$$$1/2
環境:$$$$
服務:$$$$

D2 Place 一期有間老派素菜館,叫做波羅密,跟走年輕人路線的商場有點格格不入,所以我一次也沒惠顧過。

最近商場的食肆開始執位,波羅密素食不見了,取而代之,是新派的走肉蔬食研究所。
       


聽名字已知充滿玩味,餐廳走校園風,用上課室的枱椅,還有小量圖書睇。驟眼看,食客除左年青人外,也不乏老人,或許是食素的緣故吧!


點餐後,拿個號,食物準備好時,顯示器會響。大家還可在沙律吧任取蔬菜沙律,車厘茄、粟米粒和薯仔,是我既選擇。


未幾,黯然銷魂飯準備好。素叉燒、兩隻太陽蛋,以及一條菜,似模似樣。蛋黃搖搖欲墜最吸引,如果可煎燶邊會更好。篤穿蛋黃,讓蛋黃汁滲進米飯之內,兒時美味。素叉燒的味道不錯,如質感可結實一點就仲似。


馬來亞海鮮咖喱,有跟白飯、薄餅,以及兩條小春卷。試一口咖喱汁,辣勁頗強,很好送飯。所謂海鮮即有蝦、魚柳及魷魚,當中以魷魚最為出色,做到煙韌既口感,有趣。素春卷起碼亦脆口。


粉紅檸檬什飲女士應該會喜歡,凍檸檬實在太甜,我都話甜就係太甜...


蠻有趣的素食體驗~

餐廳資料:
走肉蔬食研究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