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海外篇:Pho Pasteur - 去澳洲,要食越南河



食物:$$$$
環境:$$$$
服務:$$$$

曾在澳洲留學的朋友,千叮萬囑叫我去悉尼一定要食越南河粉,說隨便走進一間都咁正。

我是知道澳洲的越南河粉出名的,因為食家蔡瀾先生有介紹過。

既然講到唔食碗河粉會後悔終生咁誇張,反正我來悉尼目的都是hea下飲下食下那就去一試吧,真的是求其搵間亂入。
      

來到這家叫Pho Pasteur,其實隔離仲有一間,在網上亦有人推介的,但目測似乎呢度人氣比較旺盛。


點了碗生牛肉湯河,同樣會跟上九層塔、芽菜、青檸及少許辣椒等,這些香料,確能令河粉生色不少。


習慣性地呷啖湯,湯頭清醇,果真有水準。影相耐了,牛肉即使變熟,吃起來也沒半點韌,本身質素不俗。河粉雖不致滑不溜口,卻帶點點米香,我喜歡。這碗河粉,足以橫掃香港的越南粉。


喝的是白咖啡,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人生往往也是如此。

很滿意,但還有更精彩的,另文再分享。

餐廳資料:
Pho Pasteur
709 George St, Haymarket NSW 2000
(61) 2 9212 5622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