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 馬拉松式的享受



食物:$$$$
環境:$$$$
服務:$$$1/2

好不容易才捱到禮拜日,為什麼這個星期會那麼累的呢?我也解釋不了。
要放鬆心情,可以有很多方法,有些人會選擇做運動,有的會瘋狂購物,於筆者而言,吃永遠是最有效的良方。
所以,我決定去歎個Sunday Brunch


友人建議去朗廷酒店的Bostonian,話試過佢既"賓廚"好正好豐富,仲有Free FlowPJ香檳,我也很有興趣。

四小時馬拉松式的Brunch,食物款式多到不得了,飽到晚飯都唔需要食。

各式三文魚,既有最普遍的煙燻,亦有紅菜頭、日式芥末等,很多元化。我喜歡的Cold Cut都有唔少選擇,伊比豬、莎樂美腸,乜乜乜,齋試這些已經飽了一截。

芝士有軟有硬,性情溫和與個性剛烈並存,咬一口羶味十足的藍芝士,再不停地對住周圍的朋友說話,爽呀!

Cold Cut唔夠喉?再有即切的風乾火腿又如何?另外,還有多種多樣的沙律菜,讓大家平衡一下。

店員奉上的海鮮拼盤,蟹腳、海蝦、翡翠螺,以及香港人最愛的生蠔,海鮮迷應該會滿意。

講左咁耐,其實仲未到主菜,仍有幾款Tableside Pass Around的食物。西班牙海鮮飯足料美味,焗龍蝦成品香噴噴,還有白酒煮青口,同埋脆卜卜的釀乳豬,每樣吃些少,胃納細小既我已經飽到上心口。
不過,點都唔可以錯過香煎鴨肝,厚身又入口溶化,結合底下香脆的薯絲片,再飽都想Encore一件。

飽到有三個月新紀,主菜終於來臨。朋友挑的煎塔斯曼尼亞三文魚,火侯控制不俗,雖知熟既三文魚有時會好嚡口,呢個幾好。黑松露牛肝菌意大利飯,此刻幾乎爆肚的我只能淺嚐幾口。

我所揀選的,是安格斯牛。要求Medium Rare,出來的確沒過熟,鬆化的口感,令人滿足。

甜品外面自取,色彩繽紛的泡芙好受大眾歡迎,蛋白檸檬撻來得醒胃,提拉米蘇味道傳統,還有各式蛋糕,即使你吃甜是第二個胃,也應該會飽足。

最後食埋皮脆片雪條,歎壺伯爵茶,四小時的光陰悄悄地流走。
反正飽到晚飯也吃不下,回家不如睡一會?
餐廳資料: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