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新店速遞:KONA - 街角小店,紀錄愉快相見



食物:$$$$
環境:$$$$
服務:$$$$

雖說大坑已不像昔日般繁盛,但我偶爾還會走入去搵食,上次嚐的手造意粉Dough Kitchen滿有水準,今云吃的新餐廳KONA,亦非常值得推介。

取名KONA,其實正是因為該鋪位藏身於大坑的corner位置,這個地方,簡約得來,蠻舒服的。

趁在局勢無咁緊張的一夜,與幾位朋友來鬆一鬆。
        


一系列串燒當然是主角,不過都要有些清新的東西打開胃口,簡簡單單的冷製日本蕃茄便好,其實日本產的水果蔬菜,已是信心保証。


另一款清爽的食品,乃海膽配龍蝦湯啫喱,用上的是紫海膽,味頗濃鮮,結合清新的啫喱,吃過這兩款後,胃口開了。


再來的,鵝肝蒸蛋。滑溜的雞蛋,與低溫烤焗既鵝肝,簡直是天作之合,那管他有多邪惡。再要讚是那汁醬的調配,令整件事更上一層樓,面頭刨的幾片夏松露,尤如錦上添花。


接著是一系列的串燒,首先係雞頸肉,燒至微熟後,再放入瓶內煙燻。打開蓋,縷縷輕煙飄過,燻香味濃郁。吃一口雞頸肉,質感比預期中更嫩,且保持彈性,我極力推薦!另一串松葉蟹肉忌廉餅,香脆夠熱,咬落仍是燙口,已經贏左。


澳洲和牛腹肉,肉質是想像得出的鬆化,但和牛肉味始終不太濃,此時的芝士蛋黃醬,正好發揮功效。


重口味的朋友或覺得澳洲和牛唔夠濃味,緊隨的燒手羽先和黑豚腩卷,就肯定滿足到他們。


雖然吃了勁多肉食,但有人話,無米飯到肚始終差些少,那就簡單,來碗壽喜燒夏松露牛丼大家開心些牙。篤穿蛋黃,讓蛋黃汁滲進牛肉,以及米餅之中,自會好下飯。夏松露,令呢碗牛肉飯增加香氣。

是沒有暴動,只有暴食的夜晚~


餐廳資料:
KONA
大坑蓮花宮西街16號地舖
28816339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