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海外篇:Royal Copenhagen Ice Cream - 爽YY的感覺!



食物:$$$$
環境:N/A
服務:$$$$

有留意我fb或者ig的朋友,應該會知道,筆者剛去了悉尼耍樂。

悉尼五月份的氣溫仍和暖,天天陽光普照,藍天白雲。身處海旁,清風送爽,呷口咖啡,欣賞著Sydney Harbour BridgeOpera House,有如置身人間天堂的感覺。

朋友話:食杯雪糕仲爽皮呀!    



一言驚醒夢中人,我決定要去買雪糕了。

雪梨海旁有好幾間雪糕店,沒有做功課,隨心挑一間便是,Royal Copenhagen Ice Cream成為了幸運兒。


一球盛惠澳元6.8,兩球則只是7.8,那就索性要兩球好了。

素來有選擇困難症既我,雖然呢間既款式已唔算特別多,但要揀口味實在考起我,肯定會病發,點指兵兵吧!


挑來一清新、一濃郁的口味。清新的是熱情果味,濃郁的便是Cookies & Cream

雪糕的質感帶點sticky,好!個人其實很喜歡熱情果那酸酸的味道,這裡的更真有果籽。Cookies & Cream對於重口味的朋友來說,肯定合心。


吃著雪糕,漫無目的地走走,來到了另一著名景點,The Royal Botanic Garden

又在那裡悠悠然地花上了半天時間。

餐廳資料:
Royal Copenhagen Ice Crea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