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Ruby Tuesday - 久違了的露比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時間有點緊迫的一天,不容許走太遠去找吃,隨便在荃灣廣場搵間餐廳,填飽肚子便離開。

美式餐廳Ruby Tuesday,份量大,甜品重口味,曾經是一班食友的聚腳熱點,多年前的生日會,也在此舉行。

定還是我記錯呢?是Outback?我經常將這兩家餐廳搞亂,雖然Outback明明就是主打澳洲菜。
    


荃灣廣場的『露比』,今次是首度前來,地方比想像中大的多。


既然來到美式餐廳,一於吃件漢堡吧,挑了最經典的芝士漢堡,Medium的生熟程度。

包身微脆而軟熟,牛肉厚身,但口感不致死實實,保留點肉汁,夾著芝士、多汁的蕃茄及甜生菜等基本嘢,最重要還是幾小片酸瓜,令整個漢堡生色不少。


另一份是新奧爾良海鮮飯,材料只見魚和蝦。米飯有點Paella的影子,幾隻蝦爽身,帶少許辣勁,挺開胃的。魚是煎至皮香,可是肉質略嚡口,美式餐廳的魚肉都有這個通病。


吃罷漢堡,已經十成飽,本想再點份巨型又濃郁的布朗尼,可惜已吞不下。

中午繁忙時間,只見小貓三幾隻,咁大既地方,生意到底點維持呀?


餐廳資料:
Ruby Tuesday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2樓245-247號舖
2832926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