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Dough Kitchen - 一手造成



食物:$$$$
環境:$$$$
服務:$$$$

毫無疑問,我是喜歡光顧小店,遠多於連鎖店的。每當得知有優質的小店子,那管是賣什麼菜系,也會有興趣去拜會下。

據聞大坑這間店子,意粉都是手製,我們最喜歡吃Handmade Pasta的了,找不到理由不去品嚐。

話時話,又有近半年時間沒踏足過大坑,對上一次到訪,是頗即興的去品嚐鐵板燒達人Mok San的手勢,還幸得好友ET幫忙才能成事。

如今,大坑很多食肆都在掙扎求存,只得三數間相信是不愁生意,包括這家Dough Kitchen。沒有訂座的話,明天請早。
   


預先上IG瞄了幾眼,人人讚到其海膽意粉天上有地下無,看來是必試項目。


賣相對辦,這種略帶捲曲的意粉正是我喜歡的。手製的,口感始終與別不同,撈埋新鮮的海膽,與及咸鮮的魚籽,每口都是精彩。如果嗰海膽汁可以再濃郁一點,便是完美。


另一款又是IG大熱的,係虎蝦配櫻花蝦篇麵。麵條同樣是保持應有的咬口,櫻花蝦的氣息較為薄弱,爽彈的虎蝦挽回了一點分數。整體而言不是差,卻沒太大驚喜。


不如另覓地方,享受咖啡與蛋糕的美好時光?


餐廳資料:
Dough Kitchen
大坑布朗街21B號地下
26887008

4 則留言:

  1. 海膽意粉正呀,仲要係手做嘅意粉,我都好期待可以食番碟靚意粉呀!

    回覆刪除
  2. 那你喜歡這兒的海膽意粉,還是那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