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Little Bao - 包保夠創新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未知大家心中是否都有一堆To-eat list,有許多餐廳等緊各位逐一去品嚐?

筆者的Wish List其實蠻長,由拉麵店、火鍋店、日式燒肉店,以至Fine Dining都不缺,鬼叫我咁為食咩!

其中一間一直想吃的餐廳,是Little Bao。憑著這類小包包,令主理人成為亞洲最佳女廚,殊不簡單。

曾聽說她是抄襲台灣刈包,但能做到台灣人也邀請她到當地交流,說她抄襲的人應該可以閉咀。

是夜約了『順德人』朋友吃飯,地點由我決定,便建議來食個包慢慢傾。選去銅鑼灣分店,純粹因為地方較大,較容易搵位。
    


小包包肯定要試的了,另再加一份小食,大家開心些牙。炸雲吞,香脆,餡料的蝦肉成份多,沾上墨西哥風味的汁醬,以及四川菠蘿,清新而帶點點麻香,Fusion得來也不會犠牲味道。


餐牌中有款Special Bao,向店員了解,是日的就是軟殼蟹包,即管一嚐。包身是挺軟熟的,軟殼蟹亦炸得香脆,可是實在太咸了,可能是預了食客會配啤酒的。


另一款是招牌的豬腩肉包,以慢煮形式去烹調腩肉,質感自然鬆化。汁醬很濃郁,好在有幾片小酸瓜中和下肥膩感覺,還好。


甜品只有雪糕包,挑選了海鹽、焦糖醬口味。炸脆的包包與香甜的雪糕很匹配,非常可口,甜包比咸包好吃多了。

時間尚早,可以去飲杯咖啡,繼續說不完的話題。


餐廳資料:
Little Bao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H1號舖
2555060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