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新店速遞:KOKO Coffee Roaster - 獨沽一味鹵肉飯



食物:$$$1/2
環境:$$$$
服務:$$$$

葵涌工廈內,有間咖啡店,叫CoCo Espresso,地方隔涉,但人氣旺盛,假日也是一位難求。

友人報料,這間廠廈咖啡店,已悄悄地遷移到我家附近的南豐紗廠The Mills,易名KoKo Coffee Roaster

作為一個常喝咖啡的懶蟲,The Mills多了幾家水準咖啡室,我是無任歡迎。



首次前來,打算吃些咸食飲杯咖啡,可惜Menu仍未就緒,只有牛角酥、蛋糕和飲品供應,結果去左大光燈食雲吞麵。


兩星期後再來,終於有咸食了,就是台式鹵肉飯,沒其他選擇。


咖啡店獨沽一味賣鹵肉飯,總覺有點格格不入。是但啦,好好醜醜都試一次。拿個號,番埋位耐心等待。


幾件鹵肉,件件有肥有瘦,可是質素欠佳。肥的部位還可接受,瘦既位置很粗嚡,失望。


時間充裕的話,呷杯層次複雜的手沖咖啡,細味陣陣香氣,比起意式咖啡,更合我意。

呢度既咖啡,仍然有水準!




餐廳資料:
KOKO Coffee Roaster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六廠地下G09號舖
24997255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