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Second Sip by Studio Caffeine - 咖啡與班戟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年紀老了,吃甜食力大不如前,不過甜基因始終存在身體內,飯後有少少甜仍能讓我開心快活。

好陣子沒在大坑搵食,難得一場來到,倒不如再兜個圈,看看現時繁華不再的大坑,情況到底是如何?

的確,許多熟悉的餐廳名字已消失,好些新店子我聽都未聽過,但有的似乎又幾吸引,包括這間Second Sip by Studio Caffeine
    


友人一心來吃其綠茶班戟,那就不作他選,點一客兩份食 (食力不容許我們每人一份甜品囉~)

店家人手不多,請有久等的心理準備,如果趕時間就不要來。


綠茶班戟的賣相幾靚,這不是現時流行那震騰騰的梳乎厘班戟,請不要將之作出比較。

厚身的班戟熱暖,唔會乾巴巴咁,綠茶味醇香而不覺苦。頂頭有一球綠茶雪糕,冷熱交融效果從來好,再伴上的紅豆蓉香而不太甜,紅豆跟綠茶當然也就是絕配。旁邊的各款水果,令賣相更繽紛,感覺亦較清新和健康。


原本想飲杯茶,但見到門口的咖啡師專注地炮製咖啡,那又即管飲番杯Latteregular size已足夠。


花型的拉花挺吸引,呷一口味濃而不覺苦澀,合心。


大坑,應該要有這類甜品與咖啡皆不俗的咖啡店存在......


餐廳資料:
Second Sip by Studio Caffeine
大坑書館街23號地舖
28828956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