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新店速遞:Cozy Coffee - 多一個可Hea的地方



食物:$$$$
環境:$$$$
服務:$$$$

荃灣南豐紗廠活化,成為了今天的The Mills,裡頭開了幾家咖啡室,讓家在附近的我多了幾個可以Hea的地方,多好!

呢幾間Cafe,筆者遲早會試勻佢,唔使急慢慢來。首先光顧的一間,是樓上的Cozy Coffee

氣氛很輕鬆的樣子,個人特別喜歡這藝術牆身,結合桌子上之小盆栽,突顯品味。
   


連飲品也只是一版紙的餐單,產品結構非常簡單,其實Pasta也沒有。


原本想吃份All Day Breakfast,不過剛剛開業,很多東西還未準備好。是日食物就只有牛油果多士、煙三文魚多士,以及夏威夷薄餅供應。


挑了煙三文魚多士,當然仲要杯咖啡。雖然是簡單的東西,但看賣相便知店員是非常有心去做,多士之上的三文魚是有心思的擺放,旁邊的沙律菜亦仔細地排好。

多士仍脆,塗上酸奶油令層次更豐富。自行灑點點檸檬汁在三文魚之上,引出味道,會更可口。幾片沙律菜蔬新鮮,因此好吃。


呷一口Latte,係我鍾情的咖啡底,很醇和,喝得順喉舒服,讓這片刻寧靜,變得更美好。

待遲一步上左軌道後,我會來吃個All Day Breakfast



餐廳資料:
Cozy Coffee
荃灣白田霸街45號1樓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