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牧羊少年咖啡館 - 單車館內的咖啡館



食物:$$$$
環境:$$$$
服務:$$$$

吃下午茶,原因不一定是想放鬆心情,可能只係要攝時間。

完成手頭上的事項,尚有一句鐘空檔,大家唔想四周圍盪,索性搵個地方飲杯咖啡,當然食少少嘢都無所謂。

與其去星巴克,或者太平洋咖啡,倒不如找間Cafe,會更合我心。谷歌一下,原來在將軍澳單車館內,有家牧羊少年,那就不作他選。
    


晚上還有Party,要留肚,簡單點小量東西便好。正義如我,自然誓不放過邪惡的黑松露薯條。新鮮炸起的出品,香脆熱辣,附上黑松露,根本不用沾任何汁醬都已好味道。當然,撩埋松露醬,更是別具滋味,好難停到口。


另外點了英式窩夫,三款口味之中,挑選了朱古力雪糕。店員提醒製作需時,反正我們也旨在攝時間,絕對等得。約半個鐘後,窩夫送上,熱暖、外脆內嫩的口感很討喜,配埋朱古力雪糕,冷熱交融的效果也真心可口,而配角的香蕉片伴朱古力漿,令整個甜品再度加分。若然,能用上更優質的雪糕,自會更為精彩。


沒有試蓋莓芝士蛋糕,但據知質素唔錯,看見識食的小朋友在搶吃,應該唔會差得去邊。


Latte擁有漂亮的拉花,喝起來順喉舒服,是我喜愛的咖啡底。


本來只是找個地方Hea下攝下時間,能吃到不俗的小食與甜點,絕對是Bonus~

餐廳資料:
牧羊少年咖啡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