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Sky Lounge - 冬至歎下午茶



食物:$$$$
環境:$$$$
服務:$$$$

踏入十二月中旬,Holiday Mood爆燈,每天只想吃喝玩樂,同埋歎下午茶,我實在太喜歡聖誕佳節,但願十二月廿五永遠不會過去。

數月前曾到訪過Sky Lounge品嚐下午茶,感覺良好。今年做冬遇著是星期六,一於再相約幾位好友重臨這地,齊齊去歎個悠閒Afternoon Tea,晚上才再做節。
   


喜歡Sky Lounge,某程度上是因為環境,尤其是天色好的日子,望著那美麗的維港景致,確令人心曠神怡。


原本相約品嚐的,係酒店聯乘Didier Dubot的法式香檳下午茶,既有免費巴黎之花香檳,更奉送限量版的Didier Dubot絲巾連扣套裝。

下午茶的內容,也盡顯矜貴。如有蟹肉法包、西班牙火腿櫻桃蘿白,以及香草醃帶子合桃等。甜點又聖誕樹造型的紅嗓子朱古力榛子脆餅,同埋傳統的法式馬卡龍。當然,酒店下午茶是離不開鬆餅。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某些意外,我姍姍來遲,大家吃得七七八八我才趕到,真不好意思。

不再重複他們的下午茶了,忽然好想食中式點心,好在這裡供應的食物種類繁多,要吃中或西都無問題。一於整籠燒賣,成品粒粒飽滿又企身,咬落蝦肉很多,比豬肉餡還要多,好名貴。


廿幾度的冬至,飲杯凍嘢也很正常,一杯熱情果茶飲,很合心水。


下次,我要認認真真歎番個三層架下午茶,無嘢可以阻到我!


餐廳資料:
Sky Loung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