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La Paloma - 肥美西班牙菜好介紹



食物:$$$$
環境:$$$$
服務:$$$$

11月,旅發局定為"香港盛宴",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而著名的飲食平台Feedme Guru亦與精選了107間食府,合作推出了便宜得令人難以置信的餐單,起初看到,還以為自己眼花。

這晚,試了當中的一間,位於西營盤站旁的西班牙餐廳La Paloma

年半前到訪過,特別喜歡這裡的輕鬆氣氛,餐廳更設在酒吧區及戶外位置,即使不吃正餐,來吃些Tapas,飲番杯,已是很不錯的享受。用餐當晚,又見一班老外在室外暢飲。
    


以清新的Ensaladilla Russa作開端,薯仔茸、西班牙火腿、鯷魚等配料,塗在脆卜卜的多士之上,味道幾好,我吃了兩遍。


接著來的Piquillo Rellenos,在別的西班牙餐廳嚐過類似的東西。將鱈魚茸巧妙地釀入甜紅椒內,吃起來外爽口內細滑,愈吃愈歡喜。


再有脆版的『三文治』,餡料係香脆的魷魚,以及爽甜的青椒,最重要是醒胃的汁醬,很十分討好的組合。加之,包身咬落是清脆得會發出『咔擦』聲響,吸引!


上次來已嚐過Patatas Bravas這道傳統西班牙菜色,個人認知是會配以辣醬及蕃茄醬。這次吃的,薯仔香脆,配上的是微辣之醬汁,味道還可,但就不覺有蕃茄醬之影蹤。


媽媽肉丸,即係各施各法,滿有住家風味的一款菜色。肉丸口惑實在,汁醬沒預期中的濃郁,還好。


來到西班牙餐廳,自然要食Paella。大大鑊鋪得平平的海鮮飯,口感幾好,既有鮮味亦不過咸。以雞扒取代海鮮,水準亦好。


最後的甜點,當然就是鬼佬油炸鬼上場~


以上套餐,經肥美達人訂座,價錢係$398/(已包加一),仲要有杯紅酒送,係咪便宜到眼都突?!

餐廳資料:
La Paloma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