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新店速遞:清真蘭州牛肉拉麵 - 要保持住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大家都知我鍾意食粉麵,不過坊間的麵店質素參差,有些難食到嘔的都夠膽打開門口做生意,以為求其煮熟個麵的水準就可以糊口養家,欽敬欽敬!

向來亂衝亂撞既我,一支公食飯多半不會先做功課,禍不單行的日子,有時會連番瀨嘢,苦過Dee Dee~

無意中發現一家清真蘭州牛肉麵店,標榜自己是真.手拉麵,看見裡頭有近半像清真教的人士在吃麵,似乎靠得住,反正要找地方醫肚,即管試試,祝我們好運。
    


食物選擇有限,不外乎是牛肉和蕃茄蛋,麵條是拉麵(可揀湯麵或拌麵)和刀削麵。


挑了碗紅燒牛肉拉麵,湯頭醇和,真不錯。麵條是真正的手拉麵,很滑溜,忘了多久沒嚐過如此水準的靚麵。配料有牛肉與蘿蔔,前者偏瘦,有點韌,但肉香味濃郁,蘿蔔剛做到腍甜。


相比起牛肉麵,我更喜歡蕃茄蛋湯麵,滿是家常的味道,簡單一大碗,勝過鮑蔘翅肚。


家陣啲豆漿總是沒有豆味,呢度勝在夠冰凍。


麵食吸引,埋單時見到有自家制作的辣椒油,有點興趣,待家的幾瓶吃清光後,可來補貨。


兩條友食得飽飽,一舊水有找,窮人恩物。

餐廳資料:
清真蘭州牛肉麵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