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Hey So Nuts - 久仰大名



食物:$$$$
環境:$$$$
服務:$$$$

久仰Hey so nuts大名,但唔知點解,每次與朋友約食飯,總是忘了這個地方。

在土瓜灣搞埋點手尾,心情輕鬆,要犒賞下自己,食餐好的。上網搜尋附近的Cafe,又顯示了這家。

北帝街尾,連續三間風格極為類似的Cafe,實打崩頭。
   


做人要識趣,一支公就咪霸住人哋張四人枱,毒自坐靠門口的吧枱位置便可。


翻閱餐牌,眼見不管是班尼特蛋、全日早餐、意大利粉/飯,甚至甜品,通通一百個大洋以上 (還不包飲品),原來土瓜灣的消費力是那麼高?

點選了什菇意大利飯,賣相幾似樣,米飯保持硬中帶腍的口感,蠔菇及磨菇等豐富了層次,吃起來還帶出陣陣芝士香,胃納狹小的我也可以全碟吃清光,可知水準有番咁上下。


一於叫杯襯番店名的飲品,Hazelnut Latte。天鵝造型的拉花,質感順滑之餘,更有幽幽的榛子香,以及奶香,很容易入口。


單打獨鬥,食晒個飯飲埋杯咖啡已經好勁,肯定再吃不下甜品。

等待機會,再來吃甜品,喝單品咖啡吧~


餐廳資料:
Hey So Nuts
土瓜灣北帝街149號地下3號舖
2687142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