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Jollibee - 來自菲律賓的快樂蜂




食物:$$$
環境:$$$
服務:$$$

香港作為美食天堂,許多外國品牌都希望來港分一杯羹,菲律賓品牌卻是少數。

曾在港消聲匿跡的菲律賓快餐Jollibee,近年捲土重來,還改了個中文名字,叫做快樂蜂!

實不相瞞,我是首次惠顧,平日晚上也有幾個菲律賓姐姐係座上客,我相信到了星期日或假期,應該有許多鄉里在打躉。
   


其中的套餐,有一隻雞鎚,一客肉醬意粉,以及一杯飲品。價錢相宜。雞鎚炸得香脆熱辣,內裡有汁,意料之外的可口,比另一間專門做炸雞的快餐更加出色。


可惜,驚喜未能一浪接一浪。肉醬意粉雖有不少芝士在陣,但顏色見到也有點倒胃口,意粉更是敗筆,太腍了,亦唔香。


另一個就是Burger,名為祖樂堡。芝士、蕃茄及兩片牛肉咁喇。當然唔期望是什麼驚人創舉,牛肉至少唔怕死實實,水準比老麥高。


可樂是百事,而不是可口可樂,所以我寧願要7 Up~

次次食老麥,偶爾來吃一餐轉下口味,無妨。

餐廳資料:
Jollibe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