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新店速遞:A Happy Pancake - 細嚐幸福滋味



食物:$$$$
環境:$$$$
服務:$$$$

A Happy Pancake強勢襲港,人人蠢蠢欲動,就連身邊一些不是『飲飲食食』的朋友也議論紛紛,我又怎可能不往朝聖?

拉埋幾個朋友去,試多幾款口味,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
   


店子位於利園三期,以吃Pancake來說,面積算是不少了,甚至還有露天的地方,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亦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你要預左有客人在吞雲吐霧。


仍是三十度以上的高溫,坐出去一陣,食下食下,都係頂唔順,還是坐番室內比較舒適。


雖然目標總不是咸食,但一場來到,來份芝士磨菇奄列配班戟亦無妨。日本人整蛋真有一手,奄列嫩滑可口,有埋磨菇更豐富,芝士更收畫龍點睛之效。咸的班戟帶有麥香,口感有幾分似軟熟的麵包,有趣。佢仲放上一些沙律菜和車厘茄,感覺更加健康。


主角的Souffle Pancakesss...由原味開始講起。單看軟綿綿又漲卜卜的賣相,已知水準有番咁上下。吃起來的確是軟熟而帶有蛋香,淋上楓糖蜜,很合我意。一直認為,原味是最好吃的。


另一款都唔差的,係朱古力口味。說穿了就是原味加上大量的朱古力漿,班戟本身的質素與剛才的原味無異,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大概會更喜歡。


抹茶口味據聞是香港店獨有,始終香港人對抹茶的瘋狂程度,真係唔講得笑。然而,一向對抹茶沒有特別好感既筆者,則會欣賞剛才的兩種口味多些。


我與朋友的Latte,有著不同的拉花圖案,可見是用心去做的。

要感受幸福的滋味,固然要有排大隊的心理準備~

餐廳資料:
A Happy Pancak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