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Favilla x Bless Cafe - 輕鬆下啦香港人!



食物:$$$$
環境:$$$$
服務:$$$$

假日,與朋友去歎杯咖啡,乜都唔諗,悠悠然地渡過,我已經心滿意足。

鰂魚涌寫字樓一帶的咖啡室,星期日多半不營業,難得找到這間Favilla x Bless Cafe仍然打開門口做生意,毫不猶豫便推門進去。

咖啡店地方少少,幸而剛好有張二人枱,立馬攝入去坐低。
  


淨飲雖然不用雙計,但齋飲嘢似乎有點寡,來份甜品大家開心些牙又如何?


選了份吐司,香蕉與朱古力的組合從來合拍,再加埋邪惡的花生醬,想難食至出奇。


朋友喝的Latte,原來可以選咖啡豆咁講究,北歐風格與各式風格之間,他選了酸味較少的後者,味道來得偏溫和,還附送個心型拉花。


我可能大限將至,近排竟對咖啡失去興趣,是日只來了一壺我以前最討厭的伯爵茶。


愈喝愈舒服,看來我日後要改飲茶!

不是為了養生~


餐廳資料:
Favilla x Bless Cafe
鰂魚涌海光街7-9號龍景大廈地下5A舖
90143749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