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海外篇:Woosa - 鬆軟可口



食物:$$$$
環境:$$$$
服務:$$$$

近期台灣最爆紅的鬆餅店,非Woosa莫屬。呢所由高雄紅到上台北的雲之鬆餅,殊不簡單。筆者雖不是疏乎梨班戟的狂熱愛好者,但既然來到夢時代Shopping,若然夾到時間又唔使排隊的話,不妨一試。
   


四點左右,竟然有大把位,仲可以揀座邊,我是在造夢嗎?我沒去錯老翻店霧之鬆餅吧?

本想吃一款咸食,再加一份鬆餅,不過我胃納太狹窄,之後又要去另一個地點晚飯,Probably仲有消夜,唯有放棄咸點。


選來一客店家招牌的檸檬冰淇淋鬆餅,班戟是看得出的鬆軟,吃起來的確就是軟熟綿滑,充滿蛋香,檸檬醬的酸度來得自然,美味程度是香港沒有一間班戟店可以媲美。再配上一球香草雪糕,好精彩,好想追加一份。


為起港紙六十蚊,已包埋飲品。我挑的伯爵茶,茶壺上,可愛的貓頭鷹茶壺有效令心情好一些。

靜靜呷一口Earl Grey Tea,好像比飲咖啡奶茶來得舒服。


何解我在香港總不愛喝Earl Grey?

餐廳資料:
Woosa
台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886)78213465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