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新店速遞:兩草 - 盡信雜誌不如無雜誌



食物:$$$
環境:$$$
服務:$$$

朋友約食飯,提議去大坑的兩草,我不單沒有食過,直頭聽都未聽過。

11點到埗,店主說仍沒準備好,要大約半小時後才可,著我們轉頭再來。

11:25回來,已有十多廿人在排隊,OMG!!! 原來又是近期飲食雜誌推介過,難怪~

結果,店子11:50開門,我們一萬個幸運,坐到最後的兩個位,來遲半步,便要等第二輪。
    


要搭枱是預左,但實際是比想像中更擠迫,多次被人撞到背脊。不過唔緊要,只要食物OK就得。


可是,食物卻又強差人意,香煎脆邊蛋肉餅飯是最好的了。雖然多蔥,肉餅味道尚可,蛋黃搖搖欲墜,邊邊位卻不夠脆,搭枱的兩對Couple大說自己煎得好過佢。不過價錢便宜,味道正常,也可以接受。


再喝過肉骨茶,你就知道剛才的肉餅蛋飯其實不差了。一字排嚡烚烚,毫不鬆化,茶湯淡口得很,我投降了。


蛋炒豬腸粉,無甚蛋香,炒出來又是香氣欠奉,味道偏淡口,自行加豉油吃罷。


班蘭咖央多既不香脆,咖央醬亦少得可憐,恨不得馬上衝入元朗南香,食番件撚手咖央多。

大熱天時,凍咖啡未ready,凍飲只有汽水。大佬,你遲五十分鐘開店,在搞什麼?

餐廳資料:
兩草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