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Three on Canton - 味蕾遊走日本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屈指一算,原來整個五月,我只吃了三餐Buffet?!?!?!

今個月,以努力追回去,哈哈哈!

推掉了六月一號Kerry Hotel的自助餐,本月既第一次,獻左俾Marco Polo GatewayThree on Canton

今期主題 – 日式風味,讓我的味蕾盡情遊走日本吧~
  


炎炎天氣,有理無理,先喝杯招牌的伯爵葡萄冰茶,真係不得了咁好飲,極力推薦!


雖則說是日式風味為主,仍會有些基本嘢食的,如凍海鮮等。嚐半隻龍蝦、兩隻即開愛爾蘭生蠔,便向日本食物進攻。


天口慶,凍豆腐、味付螺肉等冷盤,有效打開胃口,我特殊別喜歡食螺肉,停不了口。


三款迷你丼飯,分別是牛肉丼、鰻魚丼,以及刺身丼,大家一致認為,牛肉丼是冠軍。


七點鐘,師傅會即宰新鮮空運到港的魚生,是晚的有油甘魚和三文魚。雖然即切魚生,不是什麼新奇的表演項目,但鮮味的確有保証,加上是厚切,口感更上一層樓。


平時或者略過壽司項目,不過是次以日本風味為題,點都要俾下面吃番一、兩件才是。


一大盤的串燒,豚肉、雞肉、鯖魚等等,是豐富,水準也比預期中高。


然而,相比起串燒,更吸引我的,是關東煮。日本魚旦、竹輪等,口感幾好,清甜又腍身的蘿蔔,更加不可錯過。


一輪衝風的攻向日本食品,係時候吃些別的東西回一回氣。中式熱食個人認為不俗,有我喜歡的片皮鴨,要吃兩件才收手。海南雞更加是十分嫩滑,有齊三色醬,配埋油飯,美味非常。最搞笑是有麻辣雞煲的出現,我本人還是第一次見。


作為食肉獸,燒牛筋骨和羊架,同埋澳洲和牛,怎可能錯過?Yorkshire Pudding是驚喜小發現,但可以更鬆脆一點。


這晚見到不少噴泉,除了朱古力與綠茶,還看見一款黃色的,是芒果或檸檬口味嗎?非也,這其實是芝士噴泉,配炸魚、炸雞和粟米片等的,有趣。


肚子真的很撐了,吃幾款Cold Cut與芝士,要跳到甜品的環節了。


甜品當然也不乏日本風味,如抹茶忌廉卷及抹茶奶凍等,其他的,包括特濃朱古力蛋糕,也不賴。


塗滿花生醬、牛油的邪惡Pancake,整多球Movenpick雪糕,不滿足才怪。


餐廳資料:
Three on Canton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