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新店速遞:Nara Thai Cuisine - 泰有口福



食物:$$$1/2
環境:$$$$
服務:$$$$

大大小小的飲食品牌,總愛選擇在港開設分店,說香港是美食天堂,不為過。

泰國著名食店Nara,終於也來了開店,選址人氣爆燈的商場,沙田新城市,作其第一個試點。

Well, 說是Nara的首間香港分店,又不是完全正確,皆因其副線,Apinara,早已登陸金鐘的Pacific Place,或者好多朋友都惠顧過。

來到的時侯,豐富菜色放滿一桌,但大家還在專注影相,仍未開始起動,我嚟得剛剛好。
    


第一眼看中的,是生蝦刺身,始終這是泰國的代表菜色之一。泰國多半用草蝦來炮製此品,但來到香港一線商場,據知就採用身價更矜貴的日本刺身蝦,沾上酸辣汁,味道有過之而無不及。另再吃些青芒扎肉沙律,有效打開了胃口。


食泰菜,尤其是首次嚐試的泰餐廳,無理由唔飲冬蔭公。酸味很重,辣勁卻不厲害,沒有出現喝到滿頭大汗的效果,是為迎合香港人的口味嗎?


黃咖喱軟殼蟹,濃濃的咖喱汁,吃起來是香大於辣,送飯或配薄餅俱合適。即場炸起的軟殼蟹,喜愛香口嘢的朋友不要錯過。


藍色的炒飯,對有見識的香港人而言,不是什麼新鮮事,是藍蝶豆花在作怪吧。近年以蝶豆花配製食物或飲品,已愈來愈普遍。這個炒飯,勝在撈埋腰果、脆魚碎及蛋,層次變得豐富。


再來幾款船麵,有豬肉也有魚片為主,不過我最欣賞,始終係牛肉船麵。牛湯味濃,牛太及牛肉味俱好,仲有香脆炸豬皮,但我還是首次吃船麵是有牛展的。


飽得七七八八,食埋有 『八星』相伴的椰子雪糕,滿足矣。

不難想像,又將會是一間人氣熱店。

餐廳資料:
Nara Thai Cuisine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