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 回憶,備份



食物:$$$
環境:$$$$
服務:$$$$

這天,沒什麼特別事辦,決定跳上巴士,往平日較少涉足的官塘,找間Cafe獨自透透氣。

猶記得,大半年前在附近開會,因早到了而在這店飲杯咖啡,攝時間。

不像茶記,淨飲不用雙計,因此當時沒有吃東西,只呷著咖啡,放鬆了心情,其後的會議亦很順利。
   


大概是有過良好經驗,腦海中悄悄地記下了這間咖啡館。今天重遊,係時候吃點東西。


以官塘區去計,價錢頗離地,一百元以下完全無交易,我的Eggs Benedict,已是最場最便宜,盛惠一百一十八個大洋,另加一。

蛋、巴馬火腿,以及多士分開放,再配以沙律菜,賣相是花了心思,卻稱不上是賓尼特蛋吧,至少我找不到荷蘭醬的蹤影。


沙律菜新鮮,有西柚及橙作回綴,配埋開胃的芒果汁,可口。自行將蛋、多士及火腿疊起,再用刀切開吧!蛋汁緩緩流出,讓其沾濕多士,來配咸香軟熟的火腿吃,味道正常既。


Latte今趟是心型拉花,是要提醒我放鬆心情嗎?

有人話: 『山長水遠一條友去食個lunch,好戇居啫! 你仲唔夠忙咩?!』

我卻覺得好治癒,你唔會明白的~


餐廳資料:
The Hunt Coffee & Roastery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