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Imasa - 沒計劃下的一餐好西



食物:$$$$
環境:$$$$
服務:$$$$

打算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被樓上鑽嘢聲吵醒,心裡講左幾句粗口之後,決定要去食好西。

臨時臨急,到底食咩好呢?忽然醒起久違了的半島酒店日本餐Imasa...

Whatsapp問下餐廳話事人Jack少仲有無位,轉個頭便收到回覆, 『無問題,起留位』。

這是我食過咁多次,遇上最多客人的一次,幾乎每枱客均是Jack少的忠實支持者,有佢係度,好過搞什麼Loyalty Programme

每次來也不用費神,請Jack少發辦便是,從來沒令人失望過。
    


奉上的前菜,豆腐煬韌帶微甜,夾埋鮮美松葉蟹,及爆汁三文魚籽,乃精緻有趣的好開始。


之後,是刺身時間。驟眼看,見到海膽、蝦和三文魚,其實仲有帆立貝,以及躲在葉子下的池魚。

池魚是整個頭盤之中我最喜歡的,無得輸。三文魚只勝在是厚切,蝦與帆立貝均鮮。看見海膽之下是很厚身的青瓜,我在想,為什麼切薄片青瓜,連海膽一口過吞下不是更好嗎?

原來,青瓜是挖空了的,放上更多份量的海膽,師傅別有用心。只是,海膽的鮮美,未曾爆發。


平時,我多半會吃燒牛肉,這幾天忽然好想食Sukiyaki,懶理是炎炎夏日。

誘人的窩物外,仲有漬物、味噌湯、茶碗蒸,同埋白米飯,好豐富。


蒸蛋是意料之中的嫩滑,混入蟹肉及冬菇,水準依然。


用上頂級的和牛,軟腍是必然,伴以濃甜的湯頭,人間美味,若有隻生雞蛋在陣中的話,便完美。除了和牛,各式蔬菜索盡湯的精華,同樣可口。


半島既雪糕清新、多柚子肉,真係巧巧味呀!

食一餐好西,足以平復我被晨早吵醒的惡劣心情。回家,再午睡!

餐廳資料:
Imasa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香港半島酒店1樓
26966715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