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泰屋 - 泰輕鬆之夜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因工作關係,與舊合作伙伴Kathy再次聯絡上,無論成事與否,大家都該出來食餐飯聚下舊,對嗎?

佢又忙我又忙,夾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個週五晚,大家均有空,可以渡過真正的Happy Friday

選在旺角附近等,純粹是就大家方便,並沒有什麼心水餐廳在那兒。

走到這幢食廈,點指兵兵形式挑了一間,吃泰菜的,叫做泰屋。



有理無理整份小食雙拼,揀選左蝦餅,同埋春卷兩款香口嘢,岩我。蝦餅總算彈牙,醮酸酸甜甜的汁醬,美味。春卷是香脆足料,只是色澤未夠金黃吸引。


黃咖喱牛筋腩,是餐牌中榿起拇指的項目。牛腩份量多,件件鬆化,反而牛筋屬硬淨的版本,不是我喜歡的款式。要有衣食,唔好浪費咖喱汁,叫碗白飯來伴之。


雞蛋網住的Phad Thai,賣相算係咁,吃起來惹味,卻不是很辣,碟邊放有點辣椒粉,各位辣魔有需要時可自行出手。


我倆都是重口味人士,食菜也要點來惹味的馬拉盞少椰菜苗。爽脆的椰菜苗是小數我喜愛吃的蔬菜之一,加埋咁惹味的馬拉盞,岩食。


以為食泰菜會好辣,要來杯三色冰以防萬一,可惜無用武之地。

太耐無見,實在有說不盡的話題,即使傾到人家打烊,仍意猶未盡。

留個藉口下次再聚吧!希望下次,不會是一、兩年後。




餐廳資料:
泰屋
旺角彌敦道726號2樓
28073366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