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鵜舞 - 離合器令我很累



食物:$$$$
環境:$$$$
服務:$$$1/2

累透了的幾天,收工想吃餐好西,卻又不想走太遠,近近地D2 Place搞掂最好,反正依家商場已進駐不少優質食店。

雖然商場出現了許多新店子,但左諗右諗,還是選回在D2扎根已久的舊店,Umai

之前來過一次,但坐近門口位,從不知原來店子面積是如此大。然而,平日晚上約八時,餐廳不單高朋滿座,仲要有翻枱,在這一帶可謂奇葩。

可能大家同我一樣,喜歡這店的輕鬆氣氛,收工跟朋友來喝一杯吃點嘢,乃減壓良方。
    


眼濶肚窄的我們,瘋狂咁點食物,最終自食其果,吃到幾乎肚爆,還打包了兩盒回去。


先是鰻魚蛋卷,雞蛋厚身,但十分軟滑,保留蛋汁,包裹著的鰻魚粒香口,佳作。


卷物都叫兩客,分別係辣吞拿魚卷,以及天婦羅蝦卷。前者擺成花一般,後者則較有氣勢。兩款均是醒胃之作,難分高下。


看店員奉上小火鍋,再呈來一碟螢光魷魚及柚子醬。起初以為是兩款不同的食物,但再三想,我哋好似無叫鍋物之類既東東喎?

店員解釋,這吃法是將螢光魷魚輕輕在滾水裡拖一拖,再醮柚子醬。試了,不是差,但個醬汁有點過甜,我寧可簡單沾日本豉油,吃咸鮮的螢光魷魚。

鄰桌見我們吃這個螢光魷魚鍋,又有樣學樣點一客。


再來試了榮螺壺燒,榮螺份量多,愈食愈有,配埋菇粒,再加上鰹魚湯,鮮得很,多吃幾粒也無妨。


飽也要食串燒,又想食雞皮又想食雞腎,瑪姬仲想食埋雞軟骨。每人一串實在無能為力,些牙便可。個人最喜歡,是邪惡至極的雞皮,胱卜卜,啖啖油香。


吉列牛舌炸得鬆脆,牛脷雖厚身,質感仍保持軟腍,有水準。


經理再三推介呢度既炒麵,我們才點上的。果然,炒麵爽口好吃,配料不管是豚肉片、野菜或半熟蛋,也恰如其分,真係無老點我。


飽到嘔茄,一記益力多雪糕,能否幫助消滯?

呢排食飯都是趕頭趕命,難得晚上可以輕輕鬆鬆鄧梓峰咁食番餐,直頭傾到唔捨得走。


餐廳資料:
鵜舞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