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Cafe Allegro - 龍蝦、黑松露、靚茶甜品



食物:$$$
環境:$$$
服務:$$$$

自問去過很多地方食Buffet,但惠顧富豪系酒店的次數卻少之有少,印象中,大概只是多年前吃過幾次九龍城富豪的自助餐,僅此而已。

九龍富豪的自助餐,是第一次來,皆因今期主題,係龍蝦及黑松露盛宴,似乎頗吸引。

仲未算,佢哋既甜品,係以我喜歡的品牌Tea WG茶葉入饌,更令我下定決心,要與朋友來渡過暢快一夜。
    


沒有生蠔供應,全人類的焦點就落在龍蝦之上,開邊龍蝦,多羔,但提醒自己一隻好了,小食多滋味。


天氣開始熱,總想吃些生冷嘢開開胃,刺身水準合乎預期,Cold Cut和煙三文魚每樣來了點。這晚芝士癮起,EmmentalBrie,拿了一大碟回去。


還有不少冷盤,是加入黑松露,以貫徹主題,矜貴。


既然以海鮮為主題,熱葷方面固然有不少海鮮,如蒜茸粉絲蒸青口,邪惡的黃金蝦等,四川風味的龍蝦鉗,大概是要遷就大眾的口味,辣度未算十分強勁。


作為半個食肉獸,自然不會錯過燒牛肉,這客牛是偏生的,看其色澤已經知道,喜愛這種生熟程度,若然肉香可以濃郁一點,便更迷人。另外,雖然鴨肝的甘香及不上鵝肝,但我也忍不住吞下了兩件。


家陣食自助餐,印度咖喱好像成為了必然項目,為什麼?


個人對TeaWG的東西蠻有好感,其茶葉入饌做甜品,散發出不同的香氣,令愛甜的我更加滿足。


八點正,係表演時間!師傅準時在大家面前搞火焰雪山,許多人排隊要吃,好彩仍能分得一杯羹,無理由錯過呢類皇牌項目啫。


雪糕,有MovenpickDreyers兩隻牌子選擇,我會向那款進攻?相信大家心知肚明吧~


自行沖杯熱檸檬茶,消消滯,免得飽到頂住個胃。

餐廳資料:
Cafe Allegro
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地庫1樓
23138718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