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海外篇:Ipoh Bali Hotel - 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原來,怡保係好難訂酒店/ Resort的。

上網睇左好多酒店,十間有十間都話爆滿,正想放棄之際,呢間Ipoh Bali Hotel有房,實在太好,終於唔使煩。

論設施,這間酒店絕對及不上傳統的五星級酒店。講到水上活動,呢度又欠奉,甚至連游泳池也沒有。然而,佢有佢獨特的吸引力,大概是那種悠閒感覺,在香港難以找到。
    


在大堂Check in ,選好翌日的早餐後,入房睇睇。


是豪華房,分兩層,以木系為主調,正正是走峇里風。地下是大廳,電視、書桌、茶几、梳化等基本設備,一應俱全。而且空間感十足,比許多星級酒店更寬闊舒適。


拾級而上,高床軟枕就在我眼前。像爬上閣樓般睡覺,很有多年前在外國生活的感覺。忽然記掛著當年深夜有瘋癲開Party的日子。


好多朋友都知,筆者最關心的是浴室。呢度既浴室衛生情況良好,平時我多半會選擇浸浴,但這頭頂的花灑超猛力,勁舒服,兜頭淋到我個人清醒晒。


這兒的洗髮水和沐浴露好有心思,我覺得很窩心。


睡醒推門出露台,陽光普照,天氣和暖(甚至是熱),慶幸自己逃離當時只得幾度的香港。


剛才提過,呢間酒店既沒泳池,也無健身房,唯一擁有的措施,就是按摩。腰酸背痛的香港人,來一鑊吧!


走上天台,氣溫其實挺高,也無什麼設施,感覺卻是悠閒舒服(或許是我不怕熱)。找個位置坐下,睇睇風景,發下呆,那種鬆弛是在香港從沒遇到過,香港人實在太大壓力了吧~


不像一般五星級酒店,早餐不是大把食物任你揀。酒店甚至沒有餐廳,早點就在大堂搞掂,好輕鬆隨意。選好主食,外面放上少量果汁、多士等,係咁多。幾天下來,試了幾款早點,當中的印尼嘢地道好吃,好有家庭式的味道。


喜歡呢度職員既服務,並不是大酒店般的專業,卻是由心而發的友善,難得。還有,酒店的衛生情況也是一流,房間真是沒有一粒塵的。


酒店資料:
Ipoh Bali Hotel
12, Lorong Cheah Cheang Lim, 30350 Ipoh, Perak
(60) 5-242 0222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