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海外篇:Karat Cafe - Old is Gold


食物:$$$
環境:$$$$
服務:$$$1/2

晨早八點幾由香港飛檳城,再轉巴士去怡保,抵達酒店時已近黃昏五點。舟居勞頓肚子又不斷地打鼓向我投訴,卸下行李後,馬上找地方醫肚。

不想再坐的士出市中心,隨便在酒店附近找個地方吃便是。呢間Café距酒店大概五分鐘腳程,不作他選。

餐廳SloganOld is Gold,可以知道整個地方都是以舊佈為主題這個Building也根本是舊。
     


長走廊旁放了幾張桌椅,飲杯嘢食枝煙,有些人會坐呢度。



用餐區就在入面,會看見餐擺放著不少舊東西,衣車、撥輪電話、打字機、公仔箱電視等,牆璧上的一切,也是從舊屎找回來的,包括呢幅長江貿易藥行。



怡保天氣好熱,來杯凍飲在所難免,不過檸檬茶水準真是平平,或者是我茂李,好叫唔叫,要飲檸檬茶,你估呢度係港式茶記咩?



整個牛尾湯飲下,洋蔥、芹菜、紅蘿蔔、牛尾等,頗足料的。看上去幾清的一個湯,猜不到會幾辣,大概是黑椒作搞事。



兩個主食,加客炒飯吧~店員沒有詢問牛扒的生熟程度(或者是溝通問題,佢哋既英文麻麻),出來是過熟了,有點兒韌。滿以為選磨菇汁就不辣,成品卻仍有少許辣勁,當然我是沒有問題。



熟的三文魚好難會好食,所以,這兒的出品,也真是略為太熟,唯幸魚皮香口,檸檬白汁醒胃有層次。



以為辣的炒飯,卻又是完全不辣,完全猜不透。然而,這炒飯雖不辣,但十分惹味,我覺得幾好食。反而兩隻炸蝦,就無咩吸引力。



第一餐,其實也不會太講究。


餐廳資料:
Karat Cafe
Jalan Sultan Abdul JalilIpoh 30000, Malaysia
(60) 12 596 4200

6 則留言:

  1. 見到間cafe嘅賣相,腦𥚃就自不然哼起"快樂不快樂,沒甚麼快不快樂"兩句歌詞,間屋幾有more more tea嘅感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搞到我想約海豚兒唱K,都未聽過妳唱歌把聲~~~

      刪除
    2. 可惜呢條只懂鬼“鍊”喉嚨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