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麵道 - 天氣冷,便想吃拉麵


食物:$$$1/2
環境:$$$$
服務:$$$$

近排天氣真討厭,回暖幾天,又凍番,心想吃些暖和的東西,日本拉麵也不錯。

身處荃灣千色店,選擇並不多,水準不俗的麵屋丸京似乎遠左少少最近大概就是麵道,即管睇下使唔使排好耐隊。

晚上約九時,竟然可以直行直入,反而旁邊的牛摩門外企滿人。
    


我挑了個雞白湯拉麵,同行者則鍾於對豚骨湯底,各有所好。



豚骨湯拉麵先到,我也試了啖湯,及交換了一片叉燒。湯底濃香得多,不是黏咀的一款,喝得舒服。



筆者既雞白湯拉麵,湯底我選了最濃味的,確實勁濃,且比較杰身我認為可以收貨。麵條屬幼身有咁硬要咁硬,最好硬過我條命,吃起來才爽身,最怕食到軟趴趴的麵。



至於配料,叉燒勝在經火炙過,帶出香氣。雞叉燒反而欠驚喜,我會喜歡全盛時期既鳥華出品。筍則是爽口無渣。溏心蛋原隻上,至少做出溏心效果,我覺得水準比叉燒好。




八十蚊個拉麵,無須加一,以今時今日的拉麵價來說,不貴了。

餐廳資料:
麵道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