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宗像牛肉屋 - 拉麵陳的牛肉寶盒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不吃牛的朋友,呢篇文章,可以略過。

皆因拉麵陳的這家宗像牛肉屋 (係!又係拉麵陳!),清一色是吃牛丼,分別只在於牛肉的產地,以及部位。

又,餐牌其實很簡單,不外乎紐西蘭、美國和日本牛,大腿外側及西冷部位的組合。

由於產品結構非常簡單,而且地方不大,三個廚師已經可以應付自如。
    


兩個人要試勻晒餐牌中不同產地和部位的牛肉,並非唔可能,一個紐西蘭大腿外側+美國安格斯西冷定食,另一份日本產的大腿外側+西冷定食,咁就可以食勻晒,一於就咁柯打。

紐西蘭牛的大腿外側,嫩紅的顏色很吸引,牛肉薄身口感軟滑,蠻好。安格斯西冷切得較厚身,吃時有點韌,還以為美國牛肉味會較濃,卻又不盡然。不過,鋪滿牛肉的丼飯,總是誘人。


相比之下,日本宗像牛當然更理想,大腿外側還未算突出,西冷那軟滑的口感才真正俘虜我的心,連米飯也吃得一粒不剩。


定食配上的蔬菜,是漬過的,稍咸了一點。另還跟有薯蓉、蔥花及炸蒜,將牛肉夾著香蔥及蒜片一同放入咀巴,又是另一番滋味。


相信,龜是這裡的吉祥物,就是牙籤盒也是烏龜造型,很可愛呢~

牛魔們,點都要來吃一次吧!

餐廳資料:
宗像牛肉屋
36898807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