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海外篇:名店肉骨茶

此圖來源:新峰Facebook

此文章出街之時,如無意外,筆者又身在馬來西亞了。

馬來亞春色綠野景緻艷雅外,美食也實在多,今次我哋睇番吉隆坡。

美食之中必要數到肉骨茶,新峰固然是非常有名的品牌之一。只要在網上打吉隆坡肉骨茶,總會彈出新峰的名字。
    


坐下,二話不說先來客肉骨茶。以瓦煲盛著的出品,一字排、腩肉、豬肚和豬腸,意態撩人,最喜歡腩肉夠肥,排骨鬆化易離骨。至於茶湯,陣陣藥材香之餘,感覺也比較醇和。仲有呢度既茶湯是可以免費添加的。

米飯大概是肉骨茶既朋友,這裡是跟白飯,而我在檳城也吃過跟芋頭飯的,個人而言始終覺得白飯是比較合適。



這裡已不單單是賣肉骨茶了,還有些小炒,點了份薑蔥炒啦啦,即我們所叫的炒蜆。蜆肉細嫩無沙,炒得惹味,合格的。



再去Central Market,這裡有很多小商品,價錢便宜,係買手信既好地方。要奢華的,其實在可在這兒找到馬來西亞的銀器名牌Royal Selangor,佢既銀器真的正斗,只是我仍未捨得買。



馬拉天氣熱到爆,逛累了,來杯凍飲最好不過。名牌子Each A Cup的特飲Strawberry Punch也才是馬幣5.5 (即約港紙$11),好抵飲。大口大口喝一杯,爽呀喂~


遲啲再分享馬來西亞的其他美食。

餐廳資料:
新峰肉骨茶
No. 35,37,39,,Medan Imbi, Kuala Lumpur

Each a Cup
Mezzanine Floor Central Market, Lot F & B-06, Jalan Hang Kasturi, Wilayah Persekutuan, 50050 Kuala Lumpur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