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Osteria - Tapas,不限於西班牙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喜歡西班牙Tapas,原因太簡單,細細碟又多款式,可以試多幾味,最適合細食又花心既我。

肚餓可以食多幾款,有時收工無咩胃口,少少地三兩碟加埋飲品又得,好Flexible

時代進步,餐飲也在不斷進化,Tapas已不再是西班牙的專利,金域假日酒店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最近都推出了意式Tapas
    


人強馬壯之夜,可以試好多款Tapas,食埋主菜和甜品都仲得,認真開心熱鬧。



咸香軟熟的巴馬火腿,從來討我歡心,加埋軟芝士,又是另一番滋味。不過講到濃味,煙三文魚伴羊芝士紅菜頭沙律就更強,羊芝士的味道,喜歡的會愛不釋手,但不是人人接受到,沒有中間位。



Beef Carpaccio,是傳統的意式風情,店方鋪上黑松醣片使其更矜貴。西班牙有Pintxos,呢度既蕃茄多士伴沙甸魚,大概是變奏版,這組合自會來得較醒胃。



羊肉球炒什菇與銀鱈魚慕絲扒玉米餅,頂頭同是加上黑松露,增添貴氣。羊肉羶味唔算重,勝在不怕死實實,炒什菇亦來得爽口好吃。在松露之下,隱約找到些像西蘭花的物體,看真點原來是鱈魚玉米球,有趣。



藍青口鮮嫩飽滿,汁醬更不要浪費,塗麵包最為正路。



吃了多份Tapas,再叫幾款主菜大家開心些牙。不過,主菜來之前,先喝湯。以我既食量,飲埋個湯應該可以收工,所以同樣要與朋友分享。海鮮蕃茄湯,辣度溫和,配合自然的酸味,幾開胃,各式海鮮水準都合格。



作為食肉獸,主菜點上肉眼扒是理所當然的事吧!是美國產地肉味更濃。外層燒香,我有幸分到件大的,感謝朋友既關照。此份扒還會配上巴馬臣芝士片及火箭菜讓大家平衡下,感覺健康點。



海鱸魚是不吃牛的朋友之選擇,賣相精緻,可惜魚皮煎得未脆香脆。



相比起意大利粉,個人其實更喜歡吃Gnocchi,粒粒煙韌的口感,配以醒胃的醬汁,好難會唔好吃。



又點了兩個薄餅,海鮮薄餅的味道合符預期,只是重口味既筆者,更情迷於濃厚的辣肉腸藍芝士薄餅。




咳嗽未癒,甜品要Pass了,以一杯熱檸檬茶作結,同樣滿足。


餐廳資料:
Osteria
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
2315 101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