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Beef & Liberty - 我喜歡週末


食物:$$$$
環境:$$$$
服務:$$$$

饞嘴既筆者認為,週末的最佳節目,莫過於與摯友悠悠然吃一頓Weekend Brunch

聖誕過後也沒見過濶太了,趁新年前睇睇有無機會同佢食餐飯,幸運地一約便成事,齊齊歎過早午餐。

聽說Beef & Liberty水準幾好,我卻從沒見識過,濶太也算是半個牛魔,揀呢類餐廳佢一定唔會拒絕。

早點吃,我約左Personal Trainer下午要去做Gym,這是已練出馬甲線既濶太的唯一要求。

無問題,那就十二點開始吧~
    


不是任食的,但我們點了一桌子的東西,包括招牌的漢堡。食Burger要飲奶昔,所以飲品就分別要了Cookie & Cream Milk Shake與雲尼拿奶昔。



先以凱撒沙律作開端,勝在有頗大量的芝士粉,令整件事濃郁一點。



Brunch Menu挑了全日早餐,內容包括豬肉腸、煙肉、太陽蛋、磨菇、車厘茄及多士等。我不再拘泥佢有無焗豆、薯餅或黑布甸。香腸味濃,煙肉香脆而不怕乾柴柴,圓潤的車厘茄甜美,燶邊的太陽蛋向來吸引,加埋多汁的磨菇,收貨了吧。



漢堡是這兒的招牌,點中了黑椒香濃漢堡,按店員的推薦牛肉要半生熟。牛肉厚身,火候唔錯,肉嫩多汁加埋濃郁的芝士、焦糖洋蔥及大堆頭我喜歡的火箭菜,感覺好好,吃起來還有陣陣黑椒的辛辣氣息,不負招牌菜之名。另要求跟上薯條,也被我們清掉。



此時已飽到上心口,但甜品不可不吃,大家一致想食香蕉太妃批。吃一口,口感味道非常好,香片跟整個甜品擦出火花有埋脆餅底又有分加,真心好吃,極力推薦。



在點太妃批之時,看見鄰桌的甜品好吸引,店員介紹是Oreo Shot,忍不住又來一客大家些牙。店員即席在雲尼拿雪糕之上噴香濃幼滑的朱古力泡沫,最後加埋Oreo餅碎,濃郁可口,慶幸我們沒有錯過。



餐後整多杯Latte,飽到晚上也只飲湯沒吃飯了,太滿足!


新年前,唔會仲會唔會見多次面或有Party呢?


餐廳資料:
Beef & Liberty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