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Tea WG Salon & Boutique - 滿載茶香的聖誕美饌


食物:$$$$
環境:$$$$
服務:$$$$

初次接觸呢個品牌,是在新加坡的高級商場,試過了其茶葉及馬卡龍,覺得非常吸引,那時香港仍未有分店。

但係,我從來沒有留意,原來呢度既食物都好有水準。直至早兩個月,得Feedme Guru邀請到TWG位於PP的分店晚膳,我才恍然大悟。

今期我更十分有口福,有幸率先試到其聖誕Menu,每一款食物均以不同款式的茶葉入饌,充滿心思。
    


一直還記掛著這裡的麵包,正確點說,主角是玄米牛油才對,令麵包生色不少。



聖誕晚餐分選三或四個Course,四道菜對我而言有點多,因此,沙律與餐湯我只選其一。我揀左飲湯。鴿肉蕃茄清湯喝得出的高水準,伴有的一粒意大利雲吞,以鴿肉作餡料,及搭配了融入Red Christmas Tea的魚子醬,吃起來濃郁,又散發點點茶香,有意思。朋友那蟹肉沙律的賣相,像藝術品般精美。



主菜我決定食海鮮,因為是矜貴的波士頓龍蝦尾配海鱸魚他他。鱸魚他他細嫩,肉沒有打得太散。龍蝦尾的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肉爽而鮮嫩,連同以茉莉花綠茶打成的泡沫一起放入口,更能突出龍蝦肉的鮮美。



甜品更加有驚喜,粉紅的顏色盡顯高貴,以清新的荔枝玫瑰紅嗓子醬包圍鬆軟的海鬆蛋糕,再加入Joy of Christmas Tea,味道清香獨特。白朱古力的裝飾,更顯出餅廚的一絲不苟。旁邊的雪葩,與蛋糕成為完美的一對。



餐後當然要杯飲品,來這裡自然就是以茶代啡。既然是聖誕晚餐,即管要杯Joy of Christmas Tea,是帶有果香的黑茶,喝得很舒服。



然而,我最念念不忘的,這裡的其中一款最熱賣的茶葉Silver Moon,會令人上癮的一款靚茶。

此聖誕套餐供期為本月18日至31日。(3-Course $428 ;   4-Course $468)


餐廳資料:
Tea WG Salon & Boutiqu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