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海外篇:Cha Bei - 太美了


食物:$$$$
環境:$$$$
服務:$$$$

有些餐廳,任何一個角落都是影相位,我想講的是Cha Bei



由於地方太靚太Girly,在場用餐的大部份是女生,拿起杯咖啡或蛋糕自拍,呃LikeFollower無難度,尤其是門口的韆鞦,更是人氣No.1的影相位。
    


不過,我想話,呢度既食物不論咸點或甜品也真不賴。



Carbonara一向是我喜歡的食物,這裡的出品,意粉長條型咁捲起面頭就是煙肉及芝士就是賣相也顯得特別吸引。意粉口感幾好,忌廉香濃細滑,還有芝士及煙肉的香,好吃,要我一人清碟也無問題。想不到除了甜點與蛋糕,呢度既咸食都咁出色。



另點了脆米龍蝦濃湯,龍蝦、飯、菜粒及油條等已放入碗內,再即席將濃湯注入,最後才加入脆米熱度一定充足。



此龍蝦湯真的很讚,香甜濃郁,泡飯及脆米也變得可口和富層次感,龍蝦肉的火俟也控制得好,沒有太老過韌。



咸食咁有水準,對甜品自有期待。出餅櫃睇睇,各款蛋糕都好精緻,但不如來一份草莓戚風蛋糕?可以分享。



制作需時,請耐心等候,但成品一上桌,真會有嘩一聲的感覺。份量不少的草莓戚風蛋糕,旁邊是又大又鬆的棉花糖,顏色襯晒,男女士睇見都會興奮。棉花糖甜甜的味道你我都想像到,其實跟輕怡又帶微酸的蛋糕幾匹配,唯一要挑剔是旁邊的水果太酸。



手上的一杯Latte,杯子無疑是精美,感覺整個人也優雅起來,唯味道是略為淡口。



絕對唔係華而不實的地方!




餐廳資料:
Cha Bei
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1樓1047號舖
(853)8883 222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