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鮨千寿 - 鮮味爆發


食物:$$$1/2
環境:$$$$
服務:$$$$

自從西鐵通車後,入元朗搵食既機會,遠遠比去屯門高。無他的,只兩個站,實在方便得多。

難得一次山長水遠入到屯門,肯定要食埋晚餐才離開,最好試下新開的店子,查看商場水牌,鮨千寿是我的囊中物也。

向來習慣早食飯既我,六點已到達,避開人流。
     


店員服務態度好好,並向我哋推介當日番既飛機貨,搞到我忽然好想食刺身。



點來一客大拖羅,有些人可能怕這太肥,我卻愛得要死。那股甘香,入口即化的質感,完全地溶化了我的心。



另外,又挑了針魚和海膽。針魚肉爽,味道鮮,單是醮點點豉油,已經很好了。



海膽有加拿大與日本膽之分,無理由唔食日本膽啦~用木匙入口,一個鮮字可以形容晒。以紫菜包裹著來吃,又是另一番滋味。只恨份量實在太少,唔多夠喉。



生怕吃不飽,再來客釜飯。同行者不嗜牛,於是要了松葉蟹蓋海膽釜飯。蟹籽、蟹肉及海膽滿滿的封住蟹蓋,其實蟹蓋內還藏豐盛的蟹羔,好鬼吸引。將之與米飯撈勻,每一口都是羔香和膽鮮味,每一口都夾雜蟹肉,加上米飯夠熱燙,略帶飯焦,寒冬之時嚐著此品,太正。

飲埋手頭杯飲品,飽足地離開。



餐廳資料:
鮨千寿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