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泰麵膳 - 止止癮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曼谷回來後,好像對泰國美食上了癮,不論好醜偶爾也想食番餐泰菜。

話說,上次本想來食Lunch,可是由十一點半開始,等足半個鐘,小店仍是落半閘,由於時間不許可,唯有過對面食乒乓波雲吞麵。

這天,下午約四點,肚子有點餓,醒起過來吃碗船麵,應該吃得成了吧~
    


呢個時間,雖不是爆滿但客人陸陸續續咁入,生意看來不俗,聽聞剛開業時晚晚排大隊的。



一心是來吃碗牛肉船麵,所以即使其的食物頗吸,也不作他選。



深沉的湯式已預告給我知會是不錯,依習慣呷啖湯,的確濃郁可口,略帶微辣,合心意。用上安格斯牛嫩紅的牛肉片入口嫩滑,牛小排則來得鬆化,牛丸口感彈牙,唔怕死實實。只是,黃麵雖爽身,卻暗藏鹼水味。



早上飲過奶茶,所以便放棄了這的泰式奶茶/咖啡,改來杯青檸菊花茶。糖漿按個人口味自行加入,幾好既安排。據店員說菊花茶是自家煲制的,喝一口,相信所言非虛,幾有質素。



當然,在香港食嘢,仲要係尖沙咀區,價錢無可能與泰國相提並論。

不如Plan下去泰國食嘢買嘢吧!


餐廳資料:
泰麵膳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