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Plat du Jour - 時尚,法式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Pacific Place新推出的味蕾盛宴,多間精選餐廳提供限定菜單,其中的Plat du Jour,筆者早前曾到訪過,覺得唔錯,在此與大家分享。
     


是夜跟幾位朋友前來,大家都明白在香港地打工,是控制不了放工時間的,所以我哋先吃點風乾火腿,邊等遲收工的朋友。



人齊可以開餐,都係大家各自叫喜歡吃的,再些牙食。我飲法式洋蔥湯,味很濃郁,卻沒有過咸,芝士能做出拉絲的效果,在今時今日相機食先既年代,應該很受歡迎。



頭盤都是沙律啦,有人揀了雞肉凱撒沙律,也有朋友選了鵪鶉沙律,兩樣都可以試勻。說實在,兩者都唔錯,雞肉沙律爽脆,有芝士與麵包粒在內,是如假包換的凱撒沙律,而且雞扒肉嫩美味。但感覺上,鵪鶉沙律層次來得更為豐富。



主菜方面,嚐了一點人家的法式紅酒燴雞,幸運地分到了髀位,肉質嫩滑而入味,這重口味之作,是要把醬汁一起清掉的,薯仔、蘿蔔及磨菇得能助我一臂之力。



本人之選,當然就是牛扒喇。據大廚介紹,此西冷是先經鴨油浸過,所以肉質更油潤。粉紅肉色的確吸引,咬落肉質軟熟之餘,還帶微微爽脆口感,風格與坊間的是有所不同,不錯吃。



還有香煎鯛魚,魚柳煎至預之中的外皮香脆,魚肉不單不嚡口,魚味更甚為突出,乃西餐的煎魚少見底下之薯蓉唔使問都知是幼滑。



兩款甜品分別為法式橙酒煮薄餅,以及白酒燴梨,兩味皆是經典的甜品。先試前者,薄餅軟潤,跟上橙皮散發濃郁酒香。後者是原個梨子上,影相後索性請廚子幫我們再分,切出來又是另一美態。喜歡軟腍的梨子,浸得時間夠也入味。



由即日起至115日,凡在Pacific Place指定餐廳累積晚市消費滿$1500或以上,即可換領太古廣場AMC $250禮物卡乙張。快啲經Feedme Guru訂枱啦!
四道菜:http://goo.gl/BfDdjF



其他參與是次計劃之餐廳包括:Apinara, Bizou, Caviar House & Prunier, Commissary, Dim Sum Library, Le Pain Quotidien, 北京樓, Shiro, Tea WG Salon & Boutique, The Continental, 天一酒家


餐廳資料:
Plat du Jour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