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半路咖啡 - 加油站!


食物:$$$$
環境:$$$1/2
服務:$$$$

我份人好簡單,有旅行去固然好,否則找間Café嘆杯咖啡、吃些甜點,靜靜Hea下,已經可以滿足。

與朋友食過早餐,逛了一會,仍好像差一點點,朋友建議找個地方飲杯咖啡,我定必奉陪到底。

佢遞過電話過來,問:呢間好嗎?
     


Why Not?其實,我在偷偷暗喜因為這家半路咖啡,一直在我的Wish List之中。

早已知道這間咖啡店,是中式杯碟配拉花咖啡,East meets West,所以本人有點興趣。



齋飲咖啡雖然唔使雙計,感覺卻好Dry,倒不如來份甜品開心些牙。柯打了檸檬撻,酸甜平衡得宜,唔怕酸到眼都盲,撻皮亦唔會過腍,Not bad!清新口味之雪糕作伴,乃不俗的安排。雪糕頂頭的小裝飾,實情是菠蘿乾。另附上點漬蘋果片及青提等,感覺健康些。



我的一杯拿鐵,有著漂亮的心型拉花,然而,碟子是萬壽無彊,杯子卻不然。對於我這追求完美既人來講,是一點點的缺失。幸好,杯咖啡水準是高。



對方的檸檬薑茶,配上得意的金魚小杯,據知味道也不錯,我選擇相信我呢位奄尖朋友。




悠悠喝咖啡、吃甜品已令人身心舒暢,再有幸遇上可愛的狗狗,簡直是Bonus,佢個八月十五真是超正唷!

餐廳資料:
半路咖啡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