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Tea WG Salon & Boutique - 星洲,過江


食物:$$$$
環境:$$$$
服務:$$$$

繼續介紹PP的味蕾盛宴!

之前吃的Plat du Jour水準不錯,今次更上一層樓,到樓上的Tea WG嚐佢既限定餐單,唔知會唔會有驚喜?

認識我既朋友就知道,本人對新加坡這地方有情意結,連帶對星洲的餐飲品牌亦會喜歡上。TWG,肯肯定唔會例外。

首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獅城的高級商場,當時被佢七彩續紛的茶罐迷倒,入到去既試了茶,又買了馬卡龍。
    


因此,眾多參與味蕾盛宴的餐廳之中,於我而言,新加坡過江龍TWG,絕對是焦點之一。



金光閃閃,卻又不俗套的裝修,是這個品牌的標誌。聞下呢款茶,試下嗰隻茶,頓時覺得自己氣質也多了。



說回是晚的食物,先有熱暖軟熟的麵包,配上附以玄米的牛油,是非常好的開始。



餐湯與沙律二選一,是夜想飲啖湯,蕃茄湯濃稠得宜並不是一味得個酸字,幾好的。試了點朋友的沙律,吞拿魚味鮮,菜蔬又新鮮爽脆,似乎更好。



很久沒嚐過威靈頓牛了,見餐牌有此項目,實在歡喜。威靈頓牛最蘿就是控制火侯,很容易會過火,不過單睇呢個出品既賣相,已知無咁既問題。酥香脆皮之下的牛扒,柔軟鬆化,還伴以磨菇增添口感,醬汁之調校仍令成件事更精彩。墊底的薯蓉,幼滑可口。



原本沒甚興試朋友點的鱈魚與蜆肉,但賣相真的吸引到我,鱈魚嫩滑酒潤是預期之中,味也沒過淡,蜆肉鮮甜肉嫩,水準不下於我的威靈頓牛。



甜品當然是大家Share了,醒胃之選有檸檬、紅莓等,紅嗓子撻都鬆脆可口,重口味的我自然喜歡濃郁的巧克力出品。



之前飲的Silver Moon十分討好餐後再來杯Eternal Summer作冰茶,清新氣息完全溶化了我飽滯的感覺,很好。


上文所提有關味蕾盛宴的獎賞,同樣適用於TWG,不贅,快D經肥美達人訂枱啦喂
TWG ($240): https://goo.gl/RXZvJu
TWG ($317):   https://goo.gl/35EfJJ



餐廳資料:
Tea WG Salon & Boutique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