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海外篇:Baan Ying Cafe & Meal - 簡約美


食物:$$$$
環境:$$$$
服務:$$$$

抵達酒店放下行李,整下呢樣搞下嗰樣,已是下午三點幾,肚子好餓,搵地方醫肚方為上策。

第一餐也沒太講究,在酒店樓下的商場Terminal 21隨意選一間便是。始終,Café是我的首選,所以也挑來了呢間Baan Ying Café & Meal

以啡色為主題色調的Café,簡約而舒適,都唔錯丫~
      


點選了幾款咸食試試水溫,甜的嘛,睇情況再決定。



雞蛋多士,原來是雞蛋是在麵包之上,蛋炒得嫩滑有汁,蛋汁滲進麵包之內當然好吃。另配料有腸仔粒、芝士及煙肉等,吃起來更豐富,唯一要挑剔的是煙肉太硬。



還有蟹肉炒飯,看上去平凡的東西,往往精彩。飯炒至乾身又香口,蟹肉成份超多,或許是肚餓既緣故,個人十分喜歡呢碟炒飯。



再來像寶盒的物體,是煎香了的粉皮,包裹住免治豬肉、芽菜、蝦及豆腐等餡料,口感很豐富,配泰式辣汁好惹味。怕辣的朋友,醮些海南雞的甜醬油,同樣不錯吃。


由於咸食大致合意,可以放心點甜品。先說最簡單的焦糖布甸,震騰騰感覺是吸引,吃起來焦糖味也做足本份。



另一款是香脆煙韌的薄餅皮,與雲尼拿雪糕的組合。雪糕是有雲尼拿籽的優質貨色,冷熱交融既效果不難贏得掌聲。



這兒的Latte沒有拉花,味道已算是整個曼谷之行最近似我口味的一杯,但還是……



第一餐總算滿意,之後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稍後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餐廳資料:
Baan Ying Cafe & Meal
2, 88, Terminal 21, 5th Floor, Sukhumvit Road,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Bangkok
(66) 2108 0836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