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Gold Coast Prime Rib - 收費貼地的扒房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剛從曼谷回港,即刻要相約朋友出來見面聚頭,兼吃好西。

渡假心態持續不減,是晚用餐地點就定在滿滿渡假feel的黃金海岸,佢既扒房好評如潮,我卻一次也未試過。

老實講,作為食肉獸既我,一聽到鋸扒兩個字,是無辦法可以抗拒的。

難得入來一於早少少到埗,去感受下陽光與海灘,之後才慢慢歎。
    


氣氛輕鬆,沒一般酒店扒房咁拘緊,其實我Buy~



點了套餐,另散叫了沙律及龍蝦湯,好豐富的一個晚上。是本地水耕作的雜菜,感覺新鮮,有埋水煮蛋,再沾些醒胃的黑醋汁,個頭開得好。



龍蝦湯十分濃郁,帶出干邑香,卻又沒有太霸道太搶或帶苦,龍蝦肉的份量亦不少,基本上每口都有龍蝦肉,精彩。



鵝肝批好大塊,夾著脆多士食認真爽皮,在旁的無花果有助中和膩既感覺。



主菜分別選了USDA Prime Rib, 同埋羊滕。經理推出餐車,準備在大家面前切有骨燒牛肉,大家的相機手機亦Ready,拍片的拍片,影相既影相。



切開看見嫩紅的色水,可以確定是好東西。的確,肉味濃郁,有咬口又沒有過韌,沾上燒汁實在美味。作為半個英國人,一定唔會錯過旁邊的Yorkshire Pudding,好喜歡。



羊滕超巨大不過火侯控制同樣好,肉質鬆化,羊羶味對我來說是恰到好處,大堆頭的配角如露筍、薯茸、羊肚菌等,也不是泛泛之輩。



三色雪糕是優質貨色,自然可以滿足到我。還有很特別的白松露焦糖燉蛋,不諱言,我也是首次吃到此品。




可惜趕時間,等不及疏乎梨便要離開,大家努力食埋我個份啦!


餐廳資料:
Gold Coast Prime Rib

2 則留言:

  1. 我都鍾意格局無咁拘緊嘅餐廳。

    做乜食飯都趕住走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