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新店速遞:颱風點心 - 風繼續吹


食物:$$$
環境:$$$$
服務:$$$1/2

利園一期四樓向來只有1957Co.集團旗下兩間餐廳-安南與權八,兩家水準都不俗。然而,最近這層多了一股新勢力,是另一集團的點心專門店,颱風點心。

近期大家聽到颱風都驚驚地是澳門既朋友佢地盡快恢元氣我想過大海吃喝玩樂呀

廢話講多了即管相約在銅鑼灣返工既朋友仔,一齊歎個Lunch~

開得喺利園的點心專門店,自然都要鬼鬼地,除裝氛比較新派以外,更加插了不少酒水,包括Cocktail,現在這做法似乎也成為新趨勢。
    


兩個人也吃不下太多,三籠點心加一份小食,經已足夠。如時間許可,才再試甜品。



露筍蝦餃王是招牌菜之一,外型有別於傳統的蝦餃,露筍會棟篤企突出來,你可以說是更矜貴,但我這老餅始終喜歡傳統的摺法。再者,餡料之蝦肉亦有欠爽口,未見十分出色。



朋友想食腸粉,我樂意奉陪,由佢話事選了叉燒腸。腸粉皮未算很薄,但至少隱約看到內裡的餡料,叉燒餡則是十分充足,可以接受既。



颱風流沙包,把店名也用上是招牌中既招牌嗎?流沙包印上旋風圖案,貫徹主題。包身稱唔上軟熟,搣開是有流心效果,但不是勁湃澎那種。不過,味道仍濃郁可口的。



又點了一客小食,是煎釀三寶。釀豆腐、青椒及茄子原本我很喜歡,可是這汁醬太厚太杰,那我就麻麻。

傾傾下又成粒鐘,甜品都趕唔切叫,唔緊要啦!




餐廳資料:
颱風點心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