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Heima Heima - 長洲安樂窩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抽起條筋,想入長洲透透氣,立馬放低手頭上的東西,坐言起行。

說起來,對上一次落長洲,冇十年都有八年,還記得吃過海鮮、魚旦粉、薯塔等,當時大魚蛋好像仍未興起。

再對上一次,就是看長洲飄色,人山人海,熱到阿媽都唔認得,只吃了老麥的磨菇漢堡。

今趟入來,目標直指悠閒的咖啡小店,平日到來,相信不會太多人,可以靜靜地放空一下自己。
   


店子距碼頭頗遠,在西灣那邊,走路的話大概要廿分鐘,踩單車約十分鐘,最快捷舒適是坐街渡,數分鐘便可到達。



充滿北歐風情的咖啡店,店子面積不大,只有十來個座位,卻布設一個房間,而且更鋪上塌塌米,是個小小安樂窩。



Counter付錢買嘢,店主會將食物送上你面前。由於店子只有一人(聽暈聞假期佢先生會來幫忙),煮嘢、沖咖啡、收錢、捧餐、清潔等一手包辦,所以請俾小小耐性。



我點選的是All Day Breakfast,車厘茄多汁,沙律加入黑醋好醒胃,雞蛋雖未算炒得很滑,但加入了松露醬就很香,還有咸香軟熟的巴馬火腿,以及香腸。要挑剔的是焗豆,如可加熱會較好。



咖啡也就是我習慣喝的Latte,有著拉花,奶泡綿密,喝得舒服水準比預期中出色。




原本寧靜舒適的小天堂,忽然被五名講煲冬瓜的大小徹底破壞了。坐完呢度坐嗰度,嘈喧巴閉,不懂半點公德心。


餐廳資料:
Heima Heima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