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喜糖 - 甜人聚腳點?


食物:$$$
環境:$$$$
服務:$$$1/2

房協長沙灣新盤喜薈喜漾喜乜喜物內,開了一所甜品店,又是以喜字行頭,叫喜糖。

看喜糖的裝修格局,就是走新派路線,明顯要比松記走高一級,吸引附近新盤的街坊。

如意算盤是否打得響,仍是言而之尚早,始終店子新開沒多久,新盤又未全部入伙,有待觀察。

不過,最重要是甜品質素如何!?
    


掀開餐牌瞄一瞄,甜品有中也有西,部份更大玩新花樣,看來是花了心思。但是,開張不久,價錢欄已貼滿Label紙,總之感覺就不是太好。



其中的鏡花歲月,查實是豆腐花。將豆腐切絲而不斷開,浸起來形成花球的美態,在中式湯水屢見不鮮,但造成豆腐花,筆者真是第一次見。豆腐當然沒街市等老店般濃香,而且糖水味偏淡,可能是要行健康路線,但於我而言,是可以邪惡一點的。



另一款是叫喜樂吧飛杯,大概是店家的招牌甜品。火龍果、奇異果、芒果等各式各樣的雜果,加上兩球雪糕,再以兩枝朱古力脆條作點綴。水果質素大致正常,用上Dreyer’s D Collection的功克力及Movenpick的芒果雪糕來伴之,吃在咀裡,是否更有優越感?




Any肥,多個地方吃甜,始終是好事。不是嗎?

餐廳資料:
喜糖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