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Zafran - 掹車邊潮一晚


食物:$$$1/2
環境:$$$$
服務:$$$$

唔係經常到蘭桂坊用餐,主要原因係我不是酒人,總覺得與老蘭這地方有點格格不入。

當然,少去並唔代表完全唔去,而我對這兒亦沒有抗拒,只要有朋友相約,我必定奉陪到底。

今次朋友約食西班牙菜,是其中一個我喜愛的菜系,加上從來沒到過此店,自然會有興趣,為食本性就是這樣。
   


型格的環境,配合蘭桂坊呢個潮人熱點,讓毒男的我掹車邊扮潮一晚。本人是晚的打扮,希望沒有失禮。



食住麵包,飲住Cocktail,細聽剛在歐洲回來的朋友的美食經驗,令我好想放下一切,走番轉英倫、西班牙、葡萄牙……,可惜我的身家,只足我去長洲/ 坪洲玩半天。



以西班牙凍湯作序曲,合情也合理。尤其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嘆番碗微酸醒胃的凍湯,簡直感恩。



主食以前,來份八爪魚粒大家分享下吧!份量蠻不少的。八爪魚粒的質感很好,有咬口而不過韌,只是個別的味道稍咸了丁點,可能是灑鹽灑得不太平均。配角的薯仔就恰如其分。



紅鯛魚以最簡單直接的西方做法去烹調,就是將之烤成皮香肉嫩,配以茴香,以及炒香的洋蔥等,也屬香口的一道。

一早聽過這兒的伊比豬是必吃的。肉質的確很柔軟,火侯控制到家,味道亦討我歡心,以李及冧酒打造成的醬汁,有助拉高分數。



中意清新口味既我,選來的甜點是熱情果雪葩,伴以質感實在的榔子蛋糕,阻止甜胃在投訴。



是晚的朋友們,皆是吃盡世界各地美食的有料之人,每次同佢哋食飯,小弟均獲益良多。


又賣下廣告先!在六月份以我的Special Code : FabriceSpainFeedme訂座,即可享全單減$88的優惠,巧抵玩架!

餐廳資料:
Zafran

4 則留言: